Thursday, March 17, 2011

怎么搞的啊

上次看到你了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你的pattern一样没变到~

一样疯~

够力死
婷明知道你要来找她
我也要去找她
没有跟我讲
害我还没有打扮好好
气死人
让你看到我的样子了
刘海全部都放上去的样子
肯定很丑
唉~

刚才我用回以前的sim卡
我要看有谁发信息给我吗
哪里知道只有一封是你发来的

开起来看
只是一封说什么不要淋到雨的~

你还会想到我啊?呵呵···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About Me''✖(WeN qI)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