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朋友啊!

你为什么这样的?
你说XX变了~
可我觉得你变了~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

我很在乎你知道吗?
你为什么想一个人?
一个人不会觉得很孤单吗?

换成是我
一刻都想有个人在我旁边
我会很怕一个人
真的

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你说你没有讨厌XX
只是不要参XX
只是要一个人

(当我看到你电话里写的
在做工时我们的友谊什么什么的
我看到了
有些感动
有些开心)

可是这几天你为什么这样?
你真的想一个人?
如果你真的想一个人的话
你为什么还参别人?
我有很多东西想要问你

你很王八的!!
害我哭了TT

XX叫我问你
你讨厌XX是吗?
(XX感觉到)
我问你你讨厌XX厚?
你做么不要参XX
你说他变了~
什么什么的~
我也忘了,
我不知道自己几时变得那么的健忘
可我知道那个意思~

你说到一半我突然有点想哭的感觉
我就说我要哭了啦~
(免得尴尬)
你就说不要骗人啦
我说我哭了你要做前凸后翘给我看~
你曾经跟我说过的~
如果我哭了你要做给我看

我不能了
就扒在桌子上哭了~
你还说你不要假假啦
你的眼泪挤出来的

我真的很…………
是谁也知道我很少会哭
每天都很开心的玩
(在学校而已)
我这是第2次为你哭了

你讲话总是那么的有刺
你昨天还很不爽的跟我讲话
我讲的那句话是谁也会讲的好不好?
你竟然骂回我~
你知道你是为了一个男的在骂我吗?


过后你还讲我
我跟你讲(你不要去跟XX讲
也不要假假暗示什么的
很87的你知道吗?)
我要不是为你们好回
我也不会去鸡婆
去讲
去暗示
一个是你&XX
一个是家婷&莉咏

我只是想帮你们罢了~
或则去跟你讲
你们就很不爽的在跟我讲话
我中间人有错?
我在帮你们有错?
我做好人都错了?
我要你们好回也错了?

你们总是这样~
这样令到我会很烦很累!
都算我鸡婆好了!!

不要等到某天我不再理你们怎样怎样了!!

你们要珍惜我知道吗?xD
不然就来不及了~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About Me''✖(WeN qI)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