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我很坚强

我很坚强,

我明明很想哭,却躲在被子里掉泪不出声。

我很坚强,

我要辩解却被你打断,然后听你一大堆大道理来推翻我的无奈。

我很坚强,

我吞了一肚子的委屈,却还需要强装我很开心。

我很坚强,

我明明还爱着,却说无所谓,然后装做自己是个花心的人。

我很坚强,

我心里酸酸的感觉告诉我逞强,我却对别人说那是甜甜的滋味。

我很坚强,

我比任何人都还不舍得,却总是对别人说别太想念我。

我很坚强,

我撞伤了,明明痛得想哭,却还是装酷的说个粗话就算了。

我很坚强,

我什么事都没做,却被误解,但是我却选择什么都不说。

我很坚强,

我总是在自己为自己悲哀的时候,还需要理会别人的感受。

但是我不要坚强,

我想要在想哭的时候,找个人的肩膀靠着哭。

我想要在被人误解的时候,让别人知道什么是真相。

我痛得想掉泪的时候,只想大喊我真得很痛。

我不想吞下那些委屈,我也不想强装快乐。

我想告诉你我还是爱着你,不顾面子。

我想留下,但是请给我一个留下的原因。

也顺便给我不想坚强的借口。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About Me''✖(WeN qI)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