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累累累
累死我了
TT
心情差
tulan!!!
我要发泄!!!!

头又晕
嘴巴又破3个痛

今天去找工!
走路去bus stop
已经错过了2趟巴士

在半路看到一辆很不想看到的车!!
妈的!!!
看到就火大!

去mall找
结果没有好消息!
又走路去tesco
很远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那种毅力
又找不到
结果又在走回mall!!
走到一半胃痛到~~要死
因为我吃东西
又走路,我会很痛
要死

又走回bas stop
因为我们要去KEDAH
没有地方了TT

到时
看到家慧,雯双,佩文
也在那边做
哈哈
开心

去问时
好像要成功了
讲讲讲~~~~
给我们一张纸填资料
(我真的很需要一份工)
(我真的真的没有钱)
填完了
拿给他
因为他们要12月也要做
我们又不能
所以填完了
问我们真的不能?
我们讲嗯
他就讲那就真的不能做咯
不好意思

妈的!!
又浪费我的钱!
又浪费我的时间!
真想送出一句粗口!!!

全部身家
用在今天
没了

做工又要担心
交通问题
我要怎样才找到工啊?!!!



埋怨的走出来
去等巴士

第一次坐到2层的巴士

回到这里的巴士站
走回家><
(不求你们)
我自己走路也可以到!!!

脚很酸+痛
心情很差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About Me''✖(WeN qI)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