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准备迎接圣诞节

我不想一个人过

我的圣诞节会是怎样的?

跟朋友一起过?

也都无所谓啦

和做工的朋友一起买了圣诞帽

哈哈哈

···················
今天妈咪那边的亲戚
租了一辆巴士
我没有得去拉!!生气
家里只剩爸爸跟我
2天咯


我的钱也花完了TT
·······················

我觉得做工认识的朋友

会不喜欢我们咯

感觉我们好像打乱了

他们原本一起开心的生活

感觉都变了

有些又吵架

唉~~~~~~~~~~~~~~~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About Me''✖(WeN qI)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