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记录……记录❤

 这个小孩子真的够力到~
不会讲
粗口··比中指··踢人
样样会
都是从学校学来的
太坏了

13日
 去捧菜噜
很累
手臂会痛TT

 12日
 去海边庆祝jovan khoo生日
这个咋某pattern到半死
以为外拍啊?
哈哈
 少了几个啦TT
不完整

晚上我们就去taman orkid的homestay
屋子很漂亮
整齐
忘了拍起来

吃火锅
吃到很饱
又肥了TT

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切蛋糕
许愿噜

都很失败
plan的东西差不多都让他知道了
好像都没有惊喜勒

14日

早上抱了很大只的rilakkuma(ah min)到学校
好多人看着
真的很paisheh
路途感觉特别远
哈哈
到了4ss1
死kopi嘴巴大到不会讲
看到我们要送她
就静静啦
讲一大堆做么
气死我
看她都有心理准备了咯?
惊喜都没了
要讲你一下才甘愿
哈哈哈哈

跟奕环同一天生日的迪生
他的家好难找
找到要死
门牌很mini~~哈哈
喜欢

很不好意思叫他出来
喊他的名
他坐在客厅没穿衣服
paisheh,,hehe
他有点错愕

我和奕环2个罢了
唱生日歌
超尴尬的
只拍了2张照片


每次都让我失望
我用了1小时多来准备
最后就是让我失望
不用紧
还用那些借口跟我敷衍做么?!
你不讲我还不会那么生气

粗口比谎言干净几百倍



我的头发严重减少TT
真的
有什么良药?



oppa gangnam style❤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About Me''✖(WeN qI)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