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我始终都比不上他

疑惑!!

·····························
19日10月

十点出发
到HOLIDAY VILLA HOTEL
去到,什么都不会
看来看去
表格在哪里?
人呢?
什么都不懂

过后看到了表格
填好后


人出来收纸
等了很久
出来叫名了
秀秀先
我和奕环就越来越紧张
过后就到我了
问我问题

慢慢迈向成功了
被问数学题的时候
一头雾水
比如37X13=
50000X5%=
我不会

不可以用手指啊

幸好有人帮我
谢谢你啊~美女

我不认识的
他偷偷比给我看

才比较容易过关

yeah~~

我要去云顶工作了
不能想象
不敢想象
我竟然能

可是我怕啊飘~~~TT

姐姐也是怕~
怕到她哭
怕到他不能睡
哈哈哈哈
就是在讲你啦

还要爸爸安慰她

我希望就变白白回来
我希望变瘦回来!!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About Me''✖(WeN qI)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