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有感觉的话··

当我对你越来越礼貌时、我们或许就越来越陌生了。

我从不喜欢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我宁可让别人觉得我快乐
的没心没肺,也不愿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可怜。

话语本身不伤人,除非,说这话的人对你而言很重要。

·····························································
【金牛座怪癖,你有几个】
1.爱咬嘴唇上的死皮;
2.破旧的钱想快点花掉;
3.喜欢抠伤口上的结痂;
4.爱挤痘痘;
5.吃完饭碗里一粒米不剩;(看在哪里)
6.挤牙膏从尾巴开始
7.爱撕手指上的倒刺;
8.厌恶被人碰到身体;
9.剪指甲总是剪到最短;
10.所有的东西都要很整齐;
11.摆放东西非常讲究位置;
12.爱删东西,电脑、手机。❤

·························································
【金牛座容易沉溺于】
金牛座的体质一般来说都还不错,也很少听到他们会沉醉于
菸酒赌毒之类的事情,但是典型的金牛其实是美食主义者,他们很可能会一阵一阵的沉迷于吃巴比Q、吃烧仙......一阵子就窝在家里,跃跃欲试要做个美食家。总体来说最容易让金牛座沉迷的就是美食,而他们却怎麽也不热中减肥。❤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About Me''✖(WeN qI)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