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死鬼

有些人就是贱
就是没尊严
就是不诚实

死马来猪!
chiak sai!!

拾到东西就不会还人家吗?
你不懂那样东西对人家有多么的重要
你只顾到自己的利益
就不管他人死活

难道你没有学过路不拾遗吗?
蠢!!

娣上a/s mall的厕所
他怕电话掉下去
就放在厕所的凸出来的墙壁
出来时
就忘了

回去拿时已经不在了

问那边洗厕所的mak cik!!!
他说他没有看到
他还说一堆的废话
讲什么他那时在洗男厕所
没去到女厕所
还说什么那个时候很多人
一直在跟我讲
一直在那边讲==
我还笑笑的跟他讲话

过后明秀说他上厕所听到有一个人在跟mak cik讲话
就去找那个人
在那边做工的
华人
他就说是不是白色的电话。还有一个梳子
他说他拿给那个洗厕所的肥肥黑黑的
明明就是那个死马来猪!

过后那个人带我们去找‘它’!!
找到它时!
它说
因为我怕所以我就放回去了==
tudioh!!!
你到底在怕什么?

就是这样自私!!!

马来人是不是比较喜欢偷东西?
马来人是不是比较穷?
==
不是被马来人偷东西第一次了

如果华人喜欢偷的话
那那个人就不会把发现到的电话告诉你
结果就是你偷==

还否认!!
那个电话就买你的尊严吧~
那么的廉价!!

那个人还一直说不是我拿不要误会
一直强调

我们相信你

气死我
做什么都不顺利

今天明秀生日
happy birthday=D
没买蛋糕
照片















幸福=]















yeah

















嘻嘻


















































偷拍偷拍




























5点就要回了
等到半死
看到一辆bus来了
可是他不要载
我们就一直骂
真的是87
又等
又有一辆来了
开心死
结果他又不要载

没有脑的
我们下雨等的叻
不会载咩?

过后6点22才来
哇老==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About Me''✖(WeN qI)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